史上最高摩斯汉堡登场 14层食材层层叠加(图)
2015-03-12


据日本通网站援引日媒报道,3月13日,摩斯汉堡位于东京塔内食品区的新店开张,将发售该店独有的“东京塔汉堡”、“东京塔奶酪汉堡”。

14层(东京塔奶酪汉堡为15层)的食材层层叠加形成了史上最高的摩斯汉堡“东京塔系列”,选用智利辣酱油、番茄表现东京塔的红色。

价格方面,东京塔汉堡售价800日元,东京塔奶酪汉堡售价860日元。从这两款汉堡使用了这么多食材这点来看相当实惠。

东京塔汉堡高达14层,精选熏牛肉培根、炸洋葱圈、番茄、莴苣等新鲜蔬菜层层叠加,在放上智利辣酱油,分量很足。

东京塔奶酪汉堡是在东京塔汉堡的基础上另加两片薄片奶酪,达到中和味道的目的。加上薄片奶酪总共有15层。

以“美味、安全、健康”为宗旨的摩斯汉堡推出这样新奇的产品实属罕见,令人惊讶。据悉,这两款汉堡将在3月13日新店开业当天发售。
    责编: Amy

    上一篇: 29岁女摄影师穷游世界拍37国美女(下)

    下一篇: 日本大震灾四周年 举国追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