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像猩猩” 美主持人失言遭开除
2015-03-13
(美国?迈阿密13日讯)美国最大西班牙语电视台Univision周四表示,已开除名电视主持人委内瑞拉籍的菲格罗亚,因为他在节目中称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长得像《决战猩球》中的其中一个角色。

  菲格罗亚曾获艾美奖,他在本周三播出的一集清谈节目《El Gordo y LaFlaca》中,与另外两名主持人谈到化妆师如何利用化妆技术,去模仿名人的样貌。他突然用西班牙语爆出一句:“看,米歇尔就好像《决战猩球》里的其中一个角色。”

  他说出这话时嬉皮笑脸,咭咭声笑。不过,许多观众感到不满,指他的言论过火,有种族歧视之嫌。

  Univision发表声明称:“菲格罗亚对第一夫人米歇尔做出的评论,完全应受到谴责。菲格罗亚先生已立即被解雇。”

  菲格罗亚其后在网上发出公开信,向米歇尔道歉。

  他强调自己的言论不是针对米歇尔,只是批评化妆师。

  他对今次事件引起误会及提升上种族主义的层面,表示歉意。
    责编: Lisa

    上一篇: 未成年线上消费 脸书面临集体诉讼

    下一篇: 美国街头现“超人”护卫队 伸张正义捍卫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