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千人堵县政府抗会主携款潜逃 多人被拘
2015-03-14




(图片来源:网络)


浙江省温州市昨日上千人围堵县政府请愿,抗议温州市洞头县“民间互助会”会主骗钱后携巨款潜逃。有目击人士称,集会中多人被拘捕。
据悉,多名目击网友发布了现场信息到网络后均被迅速删除。从互联网图片可见,县政府门前人头涌涌,现场有警员戒备。有多张照片显示,穿着警服的特警正在抓捕民众,并押上警车。

据港媒报导,当天有上千投资人聚集到洞头县政府,政府出动特警维持秩序,请愿民众与大批警察对峙,有数名民众遭拘捕。

有目击网友称,上千老百姓集中在政府机关门口,是因为他们几十万元(人民币.下同)、甚至几百万元的钱全被骗走。大会主骗走他们的钱后花天酒地,买豪宅豪车,搞资金转移后潜逃。

据悉,“民间互助会”是由发起人邀请亲友或左邻右舍入会,以凑“会脚”,互助会约定时间按期举行,每次收集规定数量的会金,轮流交由一人使用,借以互助,使用者要支付一定利息,每个“会脚”只能得到一次会金,而作为“会头”的组织者则优先免息,使用第一次会金。

上周一,受害的“会脚”们也一度到洞头县政府集会请愿。




    责编: Amy

    上一篇: 陈破空:两会结束后 习王要做的第一件大事

    下一篇: 爆周永康认罪细节 一开始一言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