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干物燥 西纹纳市民宅失火
2015-03-14
西纹纳市一民居着火,所幸邻居发现及时,叫醒仍在睡觉的一家人,从着火的房子里面逃出,全家无人员伤亡,着火房子预估造成的损失达到20万元。

  西柯纹纳市消防局局长助理Brian McDermott表示,着火的房子位于西柯纹纳市East Maplegrove Street 1500号附近,该着火民居的邻居于凌晨1点左右发现房子着火,立刻叫醒仍在睡觉的一家人,所幸当时火势并没有很大,这一家人安全逃出,24名消防人员赶到后,历时40分钟才将火扑灭,McDermott表示还好邻居发现及时,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McDermott表示,着火房子预估造成的损失达到20万元,受牵连的还有与其相邻的一户民居,损失大约在5万元左右,目前起火的原因还在调查中,McDermott表示,新一轮热浪来袭,现在气候炎热干燥,民众一定要提高防火的意识。

  此前阿罕布拉市一民居由于烘干机内的绒毛太多而引发火灾,警方表示这种小细节,民众一定要注意,尤其是在现在气温高又比较干燥的情况下,如果没有及时清理干机内过滤网的绒毛,烘干机在使用过程中短路,随即点燃绒毛就会导致火灾的发生,警方告诫民众,一定要定期清理烘干机内过滤网,避免绒毛堆积,并要及时检查烘干机等家用电器设备的状况,避免因电子设备短路而造成的火灾。
    责编: Lisa

    上一篇: 加州剩一年用水量 无解决良方

    下一篇: 美国允许开售“粉末酒精” 有伏特加等6种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