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病逝 中共内部清剿受关注
2015-03-16
昨日(15日),中共两会闭幕结束,今天凌晨,便传出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因罹患膀胱癌去世,昨天也刚好是宣布调查徐才厚满一年的日子,各界猜测,他的死,反应了中共内部清剿,而徐才厚被指控的叛变与活摘器官罪行,同样受关注。
〝中共军中大老虎徐才厚,死于癌症〞,网页上,醒目标题,包括,美国CNN、英国BBC今天都及时报导了这条中国消息。

中共微博等网路论坛,目前并未封锁〝徐才厚〞关键字,但搜寻结果,都以党官媒为准。

今日(16日)零点,中共官媒公布,71岁的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因膀胱癌终末期,全身多处转移,多器官功能衰竭而死亡。中共官媒称〝徐才厚犯罪事实清楚,应追究刑事责任。〞但因死亡,所以不起诉。

因为徐才厚案〝从宣布调查到死亡恰好整整一年〞,2015年3月15日,〝两会结束当日,死亡〞。大陆网民议论纷纷,认为徐才厚死讯,会一直延迟到两会结束后才宣布,官方似乎有意将政治清剿的行动升温。

徐才厚,是前党魁江泽民提拔的军头,去年遭习李当局开除党籍,一直被指与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关系密切,之前更有报导指,徐才厚涉及周永康策划的政变计划、以及 军医院参与活摘良心犯与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而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前一天在媒体上放话称,〝周永康落马打破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链〞,言谈中坦承,令人发指的活摘器官罪行。

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太清楚了,周永康是大老虎,周永康是我们政法委书记,原来的政治局常委,这个大家都知道的,这个报纸天天在这讲他的背景的,那死囚器官的来源是从哪里来的,不是很清晰了吗?〞

之前中共官方才抛出,不排除对周永康、令计划等人公开审讯,现在,徐才厚死亡,外界关注,针对江泽民、曾庆红等人的政治清剿,将更加明朗。
    责编: Lisa

    上一篇: 郭伯雄弟弟高调亮相 再度引爆揣测(图)  

    下一篇: 传曾庆红当面将军刘云山 场面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