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弟弟高调亮相 再度引爆揣测(图)
2015-03-16

郭伯雄的弟弟,陕西省民政厅厅长郭伯权。(取自网路)

  郭伯雄之子郭正钢落马后,有关郭伯雄的消息不断传出,海外媒体指郭伯雄目前已被监视居住,其女儿郭永红亦被双规。不过,郭伯雄的弟弟郭伯权在传言纷纷的两会期间频频高调亮相,外界揣测纷纷。

  据官方中新社报导,日前,陕西省委巡视组进驻民政厅等省内八个单位,报导说,陕西省民政厅厅长郭伯权对民政工作接受纪委“检查督导”持欢迎态度,并称要“实事求是”确保纪委巡视组了解真实情况。

  陕西省民政厅官方网站的消息指,郭伯权在9日、10日两天还去西安铜川等地调研。

  从官方报导可以看出,郭伯权目前还没有受到哥哥郭伯雄一家案件的影响。

  上月28日,陕西省民政厅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厅长的郭伯权缺席会议,一度引发猜测。

  早前网路上流传的一份“总政干部公开信”指,郭伯权“原是一伙夫,后开歌厅,在郭(伯雄)的活动下当上了陕西民政厅长。”

  令计划倒台之前,官方先公布了其哥哥令政策落马的消息。由于中国官方目前尚未宣布郭伯雄被调查的消息,郭伯雄案是否会依照令计划模式,从家人慢慢开刀,尚难预料。郭伯权的动向值得进一步关注。


    责编: Lisa

    上一篇: 男子闹市持刀砍人 市民围观拍照看热闹(图)  

    下一篇: 徐才厚病逝 中共内部清剿受关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