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曾庆红当面将军刘云山 场面火爆
2015-03-16
中纪委抛出〝庆亲王〞文章,被媒体一面倒解读为在影射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文中提到的庆亲王〝裸官〞身份,亦成为舆论关注焦点。近日,中纪委已经对曾庆红进行立案审查,同时曝出曾庆红在玉泉山宅邸就家属问题反将上门〝慰问〞的刘云山一军,搞得对方十分难堪。

曾庆红(网络图片)

刘云山

栗战书

今年过年前夕,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和中办主任栗战书代表高层当局到曾庆红位于玉泉山的住宅进行〝慰问〞。
或许因近期深陷负面传闻漩涡,曾庆红竟然不顾基本的礼节,甫一开门见人就说:〝不必年年劳驾了,这一套要改革掉。〞随后,曾庆红气冲冲表示,这两年已经受够了中共党内外各种〝流言蜚语〞及〝各种罪名的攻击〞,自己变成了〝该打、该死的大老虎〞。
曾庆红甚至声称自己〝人权〞没得到保障,称:〝地方党校、中央报刊都见我避而远之,我成了罪人。〞然后表示要〝提出批评、要抗议〞,并质问其个人名誉、人格和人权〝谁来维护、来保障?〞
曾庆红居然理直气壮要求刘云山和栗战书查一查,中共的党规国法里面,有哪一条不准高干家属移民境外,或在外国经商、置业?有哪一条不准高干家属〝经商致富〞?随后,曾庆红还顺势将了刘云山一军,当面问刘云山:〝您的家属、亲属经商成了亿元富豪也不少,是否已解脱了?〞据称刘云山极为难堪,扔下一句〝历史会证明一切〞后,即拉队离开,场面十分火爆。
    责编: Amy

    上一篇: 徐才厚病逝 中共内部清剿受关注

    下一篇: 江泽民万万没有想到 遭习强力打脸闭门谢客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