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忧郁 华州女孩传达爱惜生命
2015-03-16
(综合报导)华盛顿州1名曾患重度忧郁症、饮食失调,曾多次自残、自杀的女孩,被法院勒令接受辅导后走出黑暗,如今站出来分享个人经验,呼吁与她有同样挣扎的青少年要爱惜生命。

  住在华盛顿州贝尔维尤(Bellevue),目前就读大学的赛琳娜(Serena)接受华州地方电视台King5专访时表示,童年时期遭受家暴及精神虐待,让她深信世上没人关心她,中学时期在学校被霸凌,更导致她状况越变越糟,开始自残,几乎不吃东西,“我的家庭生活真的非常、非常的糟糕。”

  她说,虽然学校辅导老师注意到她的问题,却没有给予实质帮助,直到她上了高中之后因为自杀未遂被送医急救,法官勒令她接受心理辅导,才让她在治疗之后慢慢走出黑暗。

  2013年底,赛琳娜在脸书设立“我在乎计画”(I care project),让遭受困难的青少年吐露心声,彼此加油打气。

  对于与她有相同经历的青少年,赛琳娜表示,建议他们要把内心的话说出来,而且一定要寻求协助。她说:“每当分享我的遭遇时,碰到有同样感受的人,我就觉得我并不孤单。”

  她呼吁青少年要爱惜生命,“我永远不会再让那些黑暗的想法把我击倒,或把我带到低潮的角落,因为我要的是快乐的感受。”
    责编: Lisa

    上一篇: 沃尔玛真是一个见识奇葩美国人的好地方(多图)

    下一篇: 美国一对夫妇在犹他州盐碱滩拍的婚纱照,简直美得不像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