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小鸟》将开拍电影 成本超亿美元
2015-03-21



《愤怒小鸟》3D电影成本将达1.6亿美元。图片来源:网络


由于消费者对《愤怒小鸟》的兴趣越来越淡,《愤怒小鸟》开发商相关商品销售疲软,如品牌T恤和毛绒玩具。路透社报道,该公司正在把希望寄托在《愤怒小鸟》3D电影上



这部电影首先在2012年宣布,曾经帮助Rovio扭转了销售下滑。但随着《愤怒小鸟》失宠,《愤怒小鸟》3D电影本身看起来有点赌博。图片来源:网络


《愤怒小鸟》3D电影生产成本将达到8000万美元。图片来源:网络


目前,仅是生产成本将达到8000万美元,《愤怒小鸟》3D电影要到2016年才能上映,但是Rovio已经砸入巨资,该公司CEO表示,营销费用差不多也是这个数字,其中一些将由发行商索尼娱乐分担。
IHS技术分析师持相反观点,认为消费群体对《愤怒小鸟》的兴趣正在急速消退,而这部片子的成本又高居不下,因此可能会成为压倒Rovio的最后一根稻草。但是Rovio表示,主要的零售和许可合作伙伴以及消费群体都对这部片子有兴趣,或者已经认可了这部片子。


    责编: Amy

    上一篇: 福建副省长徐钢落马 泉州民众乐见  

    下一篇: 五只“大老虎” 落马指数排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