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包场邀亲友看电影 放映一半突插播影片求婚
2015-02-15

工程师陈村松包下电影厅,邀亲友一起观赏,求婚成功。图自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2月14日情人节,不少人趁这天表白;有工程师包下电影院,趁电影播放一半时,插播与女友交往影片,求婚成功;更有女性邀男友上电台,真情告白后,拿出戒指向男友说“帮我戴上吧”,展现不一样的勇气。

  31岁工程师陈村松昨天包下电影厅,邀亲友一起看电影,趁《爆走企鹅》影片播放一半时,突然插播与女友蒋若玫交往的影片,让女友吓傻。

  陈村松随即取出备好钻戒、气球和一大把玫瑰花束现身求婚,在亲友团助阵下,女友喜极而泣,最后提出“以后要带小孩”、“老婆的话是圣旨”等条件,终于点头。

  新竹某广播电台因应情人节,推出“心动突击·爱的告白”活动,鼓励恋人勇敢求婚;柯姓女子主动邀男友上节目,真情告白后,拿出备妥的戒指,向满脸惊讶的男友说:“帮我戴上吧。”

  另一位何先生较害羞,先到电台把想说的话录下后,等女主角到访时播出,让女友开心直说“Yes”。

  电台免费赠送“告白”广告,将这些准新人的真心话,透过广播,在空中无限传情,主办单位也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世界未解之谜]古罗马长明灯燃烧千年至今不熄!

    下一篇: 温哥华市长情人节公开承认与歌手曲婉婷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