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的英伦男玫瑰女玫瑰,除了卷福和抖森你还爱谁?
2015-02-28

1. Emily Blunt,出演过 25 部电影,这张照片拍摄于好莱坞李山巨大的好莱坞标志背后。



2. Timothy Spall,出演过 61 部电影,2014 年凭《透纳先生》拿下多个奖项,他也是《国王的演讲》里的丘吉尔,《哈利波特》里的虫尾巴。



3. Judi Dench,出演过 44 部电影,获奖无数,国内影迷最熟悉的角色应该是 007 的上司 M 夫人。



4. Benedict Cumberbatch,卷福出演过 23 部电影,本届奥斯卡靠《模仿游戏》被提名最佳男主角,最新的电影是还没上映的《黑色弥撒》。




5. Felicity Jones (18 部电影)和 Tom Hiddleston(16 部电影),他俩坐在一辆 1954 年的捷豹 XK120 里,拍摄于贝弗利山。



6. Jude Law,出演过 42 部电影,他也刚好 42 岁,照片拍摄于伦敦的传奇定制服装店 Anderson and Sheppard。



7. Michael Caine,81 岁的他出演过 109 部电影,老爷子也是诺兰御用,曾两度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照片是在伦敦著名的双层大巴里拍的。



8. Keira Knightley,出演过 29 部电影,就要当妈的她这次靠《模仿游戏》被提名最佳女配角。这张照片在伦敦一家咖啡馆里拍的。



9. 出演过 27 部电影的 James McAvoy,和出演过 22 部电影, 09 年的金球奖得主 Sally Hawkins。



10. Chiwetel Ejiofor,出演过 28 部电影,上届奥斯卡最佳影片《为奴十二载》的男主角,虽然那部电影里大家还是关注法鲨多一些……啧啧啧。



11. 在《万物理论》里演了霍金并得了一堆奖的 Eddie Redmayne,出演过 14 部电影。




    责编: Lily

    上一篇: 这些绝版照片实在太经典,你见过几张?

    下一篇: 赵薇夫妇投资约25亿成阿里影业二大股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