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洁夫的“最大奇迹”隐藏骇人秘密 震惊网络 图
2015-03-24

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因在两会之际曝光了前政法委书记、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涉器官移植利益链后,一直成为舆论的焦点人物。而黄洁夫当年被媒体吹捧创造中国器官移植史上“最大奇迹”的一段经历再引各界关注,而黄的这段所谓经历泄露了一个天大秘密。

今年2月《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就发通告,要求现任当权者应立即抓捕定罪黄洁夫。

众人热议黄洁夫的“奇迹”背后

两会结束之际,黄洁夫接受媒体采访时,罕见称周永康涉器官移植黑幕,并称是高层打“大老虎”才要将器官移植利益链打掉。黄洁夫是中国大陆移植器官的权威与发言人,也是当时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本身在器官移植方面的所谓“成绩”也随黄的言论再次引起外界关注。

原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的一位项目主任,3月22日中午发了一条微博:“突然发现,黄部长最大奇迹不是他做的500多例肝移植只有一例是捐献,而是2005年他新疆做自体肝移植,24小时内广州重庆医生各带个备用肝去,新疆也找到备用肝,而15小时手术+24观察备用肝只能是活人,先不说惊人速度,处决死囚法院检察院须现场监督不能自带--除非,不敢想了。”

发帖人还介绍说:“不算找3个肝脏和切割、运输时间,手术做了15小时,还需观察24小时才能知道手术成功与否,后来很顺利所以黄部长宣布不用备用肝了。而摘下来的肝最长可用时间不超15小时,所以有报道说明备用肝只能是活人,懂了吧?”

网上人们对黄洁夫的自体肝移植手术中可能出现的活体供体进行了广泛讨论,有近千万粉丝的大V赵晓追问:惊天丑闻!到底有何天大黑幕在后面?辽宁大连的一家企业副总表示,这新闻就是为了过些日子开庭审康师傅才爆出来的,也许后面还会有棋。

有湖南人介绍,自己以前在机场国际厅工作,确实有很多中东人过来这里进行肝肾移植,那时候以为是中国医术高明,现在才明白,原来是因为这样。

河北有教师评论:“一边貌似在拯救,另一边却在屠杀!”

有北京人感叹道:“最黑的黑慕,正在一层层揭开。中国人,该醒了!”

拥有62万粉丝的军事作家科罗廖夫表示,这帖子相当诡异,5000多转发居然还没被和谐,莫非……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今年2月发通告,要求现任当权者应立即抓捕定罪黄洁夫。通告称,1999年7月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开始,黄洁夫时任广州中山医科大学校长和党委书记。黄洁夫紧跟迫害政策,在校园里开展各种反法轮功宣传。

报告还称,2001年起,黄洁夫任中共卫生部副部长,在中国各地做肝移植,所用供肝等待时间极短,来源可疑。黄洁夫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海外,黄洁夫以多种官方身份发表欺骗性言论,掩盖中国器官移植领域黑幕。黄洁夫涉嫌触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

鲍彤:希望这件事公布到光天化日之下

就黄洁夫抛出周永康,称其涉器官移植利益链后,原中共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黄洁夫作为卫生部前副部长,他讲话当然是有根据的。他负责管这件事情他应该清楚。咱们就等到周永康公审的时候看这件事情到底是公开出来、还是切割掉,切割那就永远放到黑箱底了。如果公开我们就可以多少知道一点真相了。”

他还说:“这种统治很黑暗,把活人的器官这样来干,中世纪恐怕也做不出这样的事情出来吧,......,这黑幕从来不知道的。希望把这件事情公布到光天化日之下吧!”

有山东民众表示,想坐实“方便面”罪名,切入口多了去了。比如收受贿赂,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比如和多名女性或男性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而这个时候抛出这个颇具争议的话题,应该别有深意。

她还分析说:“这样的事是康师傅或其他某一个人就能决定并促成的吗?作为执业医师,一个在国际医学界有一定声誉的执业医师,在没有得到相关主管部门的许可,会伙同公安私自盗取人体器官?卫生部是假的?”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央视主播李修平退出新闻联播引关注

    下一篇: 杨宁:党媒报泰国打“大老虎”话外有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