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将至 全美主要城市实习机会纽约最多
2015-03-25
春假即将到来,有些学生会利用这个短暂的假期到企业实习工读,以赚取学费和生活费。更重要的是,透过实习还可获得宝贵的工作经验、熟悉真实商业管理环境,并扩充人脉,为以后找工作或自行创业铺路。

根据求职网站Glassdoor 2月份的统计数据显示,全美实习生薪酬最高的公司排行榜中,以谷歌(Google)实习生的月薪6,788美元位列榜首,即年薪8.1万美元,超出美国家庭年平均收入。据美国人口普查局(Census Bureau)的信息,美国家庭平均年收入为5.3万美元。


春假即将到来,有些学生会利用这个短暂的假期到企业实习工读,以赚取学费和生活费。(Fotolia)

Glassdoor最近分析了其资料库,整理出最新的2.75万笔工读信息开放给想利用春假实习的大学生。Glassdoor并依据美国行政管理和预算局(Office of Management and Budget)的人口数据,列出全美前20大都会在最近一个月内开放给实习生的就业机会名额。
在上榜的前20大城市中,以纽约企业释出的2,595名实习机会最多,其次是旧金山湾区的1,581名和洛杉矶的1,397名。另外,提供在学学生上千名工读机会的城市还有华盛顿D.C.。以下就是全美主要的20个大城市企业在今年春假释出的工读名额。

亚特兰大(Atlanta):623
巴尔的摩(Baltimore):354
波士顿(Boston):986
芝加哥(Chicago):1,283
达拉斯-沃斯堡(Dallas-Fort Worth):695
丹佛(Denver):405
底特律(Detroit):380
休斯顿(Houston):369
洛杉矶(Los Angles):1,397
迈阿密-劳德代尔堡(Miami-Fort Lauderdale):415
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都会区(Minneapolis-St. Paul):622
纽约(New York):2,595
费城(Philadelphia):570
凰凤城(Phoenix):415
圣地牙哥(San Diego):334
旧金山湾区(San Francisco Bay Area):1,581
西雅图(Seattle):424
圣路易(St. Louis):262
坦帕(Tampa):169
华盛顿D.C.(Washington, D.C.):1,187**
    责编: Lisa

    上一篇: 王骏:美国市长的工资低于贫困线标准

    下一篇: 奥巴马宣布筹款2.4亿美元 用以加强美数理化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