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殉职警员 硅谷陷入巨大悲痛
2015-03-25
硅谷圣荷西市发生袭警枪击案后,3月25日,加州州长布朗发表声明对殉职警员Michael Johnson表示哀悼。大批网友也在网络上发起悼念活动。
在社交媒体Twitter上,旧金山湾区几乎所有警局都将警徽图片画上一条黑带。殉职警员所在的圣荷西警察局发表推文:安息吧,倒下的兄弟Michael Johnson,3718号。

3718是Michael Johnson的警员编号。作为圣荷西14年来第一位殉职的警员,Johnson的离世给整个圣荷西带来巨大的悲痛。在25日清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圣荷西警察局局长Larry Esquivel表示:〝警员中任何人失去生命都是不幸的,这是我们都知道的,也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

加州州长布朗也发表声明,他说:〝安妮和我向约翰逊警官的家人、朋友以及警员同仁致以深切的哀悼。我们将记住约翰逊警官的勇气和敬业。我们和圣荷西社区一道哀悼这一悲惨的损失。〞

在发生枪击案的Senter社区,有些居民还不能回到家中。他们对警员遇害表示难过。

圣荷西居民Alexei Gurtowski:〝我们不仅失去了一个人,还失去了一位警察。我知道出动了很多警力,因为这是14年来圣荷西牺牲的第一位警员。警察像是我们的兄弟,我很伤心。〞

Johnson警官的家人在25号下午发表声明,对收到的慰问表示感谢。但不希望外界打扰。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一位久居美国的华人:身为女性,在美国生活很幸福

    下一篇: 迈阿密海滩 免费供应防晒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