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上周连跌四天 周损失额为一月以来最大
2015-03-30
美国股市上周经历四天连跌,尽管周五收盘时略有上升,上周美股损失额仍达到今年一月底以来最大。

  标准普尔500指数周五(27日)收盘时上升4.87点,收于2061.02点,微弱增幅0.2%。道琼斯工业指数上升34.43点,收于17712.66点,增幅同为2%,但较此前一周损失2.3%。纳斯达克指数上升27.86点,收于4891.22点,增幅0.6%,较此前一周下跌2.7%。

  Cornerstone Financial Partners执行合伙人杰夫·卡尔邦(Jeff Carbone)称,“上周美股不振主要受地缘政治以及投资者对收益增长缓慢的担忧导致。”他补充称,分析师们仍然看好今年股市。

  美联储主席耶伦日前表示,今年实行常规性加息是很有可能的,但美联储会谨慎行事。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原油库存过剩或致油价再跌

    下一篇: 两男子驾车冲击美国安局总部 1死2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