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选正式开始 卡梅伦觐见英女王
2015-03-30


为期五周半的英国大选周一(3月30日)正式揭开序幕。卡梅伦发表演讲敦促选民们为自己投票,并在演讲前觐见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据BBC报道,这次竞选活动的主要议题包括经济发展、节省开支、英国在欧盟的去留、全民医疗服务(NHS)的未来以及移民问题。

首相卡梅伦(David Cameron)在唐宁街外宣告说,自己已经开始让国家走出低谷出现转机,不能半途而废。早些时候卡梅伦还觐见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这是5月7日大选投票前他最后以首相身份见女王,根据有关法律,本届英国议会也于当天宣告解散。

卡梅伦表示,竞选活动会在未来的38天中在英国全国上下各个角落展开。

卡梅伦指出,英国正处在“正确轨道上”,如果要保证就业率上升、税率下降、更多人拥有房产,有更好的学校以及退休福利好,就需要一个保守党领导的政府。

卡梅伦还表示,英国的大选正值世界处于危险和不安定的状态之际。因此英国需要有强劲的领导层来保证国家安全和经济稳定。

不过工党表示,在联合政府的领导下,英国经济复苏过程是100多年来最缓慢的。早些时候,工党领袖米利班德指出,保守党在是否留在欧盟问题上的政策会为英国商界带来“危险”。

米利班德承诺要通过让富人承担更多责任的方式,来提高普通工薪族的生活水平。并承诺将会致力于留在欧盟,“让英国在布鲁塞尔回到领头羊的位置”。

英国副首相克莱格表示,自己领导的自民党将会在竞选活动中位于“理性的中间地位”。

而英国独立党UKIP领袖法拉吉表示,自己的政党为选民们提供了一个“激进选择”以及一个脱离威斯敏斯特政治群决定性机会。

    责编: Amy

    上一篇: 全球十大发展最快金融中心:利雅得居首

    下一篇: 德航空难太惨了:乘客死前尖叫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