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汽车销量三月份下滑
2015-04-02
CBS MONEYWATCH援引美联社消息,三月份美国汽车销量呈下降趋势,这是自2013年9月来出现的首个月度跌幅。

  现代、斯巴鲁、丰田、菲亚特-克莱斯勒等汽车品牌的销量实现了大幅增长,但包括美国本土品牌通用和福特在内的其他公司均出现了销量下跌,其中大众汽车销量猛跌18%。

  美国汽车销量在1月和2月的增幅分别达到了14%和5%。三月份的数据说明美国新车销量在到达峰值之后面临拐点。处于深度衰退中的美国汽车销量曾跌至2009年的1040万辆,之后以每年大约100万辆的幅度增涨。但当达到历史性的1700万辆后,预计增幅会逐渐放缓。2014年的美国汽车销量为1650万辆。

  专业汽车评价公司Kelley Blue Book的高级市场分析师亚力克·古蒂雷斯(Alec Gutierrez)预测,今年美国汽车销量大致增长2.5%。古蒂雷斯认为通常三月是销量最好的一个月,税收返还、日系厂家降价、低利率、低油价等利好因素都可以拉动消费。

  但是今年三月的汽车销量表现疲软。古蒂雷斯表示,“这说明我们确实正处于汽车销量增长放缓的拐点。”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为降低商品价格 沃尔玛要求供应商减少市场推广

    下一篇: 麦当劳美国门店计划为部分员工加薪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