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上海市副秘书长被抓时 江泽民就在沪
2015-04-11
中共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戴海波被指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儿子江绵恒的马仔,据微博披露,戴海波被抓时,江泽民就在上海。

  抓捕戴海波时 传江泽民在上海
  3月17日,中共中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称,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戴海波接受上海纪委的调查。

  “他曾在上海,而他,现正在上海。”3月18日,香港文汇报北京新闻中心执行总编辑凯雷,在个人认证微博透露前国家领导人行踪:“苹果报大幅报导江总两会期间到海南岛养病云云,我和记者大会期间碰到接近江的权威人士询问。这位非常熟悉江总情况的人士说,‘......他(江总)在上海’。”

  3月15日,中共2015年两会结束。

  戴海波被指是江绵恒的马仔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戴海波曾做过南汇区的区长、区委书记。南汇区后来合并到浦东新区,他后来做了浦东新区的副主任,并得到重用。戴海波有一个职务不太被外界注意,他当上了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主任,相当于中共国务院的工业信息化部(工信部)这样的政府组织,它不是企业。

  郑恩宠称,浦东新区有三个要害区:外高桥保税区、张江高科技区及陆家嘴金融区。在张江高科技区,戴海波做了五个企业的法人代表,其中三个法人代表是搞通信产业的,其中一个企业明确说是信息安全产业——上海八六三信息安全产业基地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

  外界一直称江绵恒是中国的“电信大王”,其通信业仕途发家于上海。

  郑恩宠称,戴海波管理的领域跟江绵恒的高度重迭,以及他高升上海工信部主任,都说明戴海波这个人和江绵恒的关系是不一般的。戴海波倒台,离查清江绵恒“只有几公里”。

  香港《太阳报》发表评论文章称,戴海波被指与江泽民儿子江绵恒、江绵康关系非常密切。戴海波被查或将引爆上海官场大地震,或有更大“老虎”被抓。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世界瞩目 传他将为周永康辩护

    下一篇: 江泽民父子负闻缠身 韩正向习近平表忠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