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化妆师把真人画成二次元 真人漫画傻傻分不清楚
2015-04-16
你是不是曾经幻想能够拥有超能力?来自加拿大的一位天才化妆师就拥有自己的超能力,通过一双巧手,让你可以变身自己喜爱的“超级英雄”。



来自加拿大卡尔加里的美女化妆师Lianne Moseley自幼热衷于化妆,年仅25岁的她已经有7年的专业彩妆师从业经验。尽管她的全职工作是新娘彩妆师,但她真正的热情却是将真人变成漫画中的卡通角色。

Lianne从小就喜欢化妆。由于妈妈是商场化妆品专柜的售货员,她从小就可以从彩妆专柜拿小样来练手。Lianne说:“高中的时候我花费了很多时间来练习化妆,或者帮我朋友化妆,并没有把时间花在学习上。”与此同时,Lianne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动漫迷,上小学时,每天放学后她就会花费数个小时来描摹《美少女战士》。

不同于普通化妆品,Lianne作画时使用的颜料是人体彩绘中普遍会用到的水彩。图片中,Lianne正在给一位想要变身超人的男生化妆。

美女化妆师不仅会化脸部彩妆,还会化全身彩妆。一般完成一幅作品需要一小时到七小时不等的时间。看着这位帅气逼人的真人版superman,是不是像活脱脱从书里走出来的超级英雄呢?

    责编: Lisa

    上一篇: 港媒:周永康七次跪求免死 连呼快了!(图)

    下一篇: 中国特色 被判官员“度假式服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