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两男离奇倒毙公路 尸体扭曲变形 图
2015-04-16


北京海淀区西四环由北往南方向定慧北桥处,今日凌晨1时有两名男子离奇陈尸公路,两具尸体相隔十多米,且均已扭曲变形,惟暂时未发现肇事车辆。警方勘察现场后,凌晨4时左右,两具尸体被救护车运走,死亡原因有待调查。
“并未发现有肇事车辆。”目击者刘先生称,他在定慧桥处发现两名死亡男子,身体扭曲倒在四环主路上,其中一人穿短袖T恤。急救车到场时,两人均已死亡,随后有交警到场维持秩序。

两名死者倒卧在定慧北桥由北往南上坡处,其中一人倒在第2条车道上,另一人倒在与之相隔十几米的第二条车道上,两具尸体均已扭曲变形。事发地点在主路两侧有隔离带和一米多高的防护网,路西侧正对着海淀区妇幼保健院,东侧为百得利汽车园。在现场北侧有数辆警车和救护车,警方在附近放置了警示标志。

据百得利值班汽车园保安称,凌晨1时许,他在值班岗亭听到路上有车经过发出“卡嚓”声,但检查公司附近并未发现异常。至凌晨2时左右,他看到有警灯闪烁,才知有人死亡。主路两侧有很高的防护网,平时没看到有人横穿马路。
    责编: Amy

    上一篇: 湘数千人围堵工商局 抗议放任担保公司欺诈

    下一篇: 最牛车祸!吉林坦克撞货车 炮管直插货箱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