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奶酪时禁止打嗜睡:荒诞不经的美国食品法律
2015-04-17
尽管美国人痛苦于这个国家的诸多停车法规,但你可想到,还有大部分人面对一些千奇百怪的食品法感到悲哀。


必须用手吃炸鸡——盖恩斯维尔,佐治亚州
早在1961年前,盖恩斯维尔通过法律,禁止食客们在吃炸鸡时用手以外的任何家伙。基于该条法律,警方甚至在2009年逮捕了一位用叉子吃炸鸡的91岁老妇,在赦免老人无罪之前,送了她一个封号“佐治亚州家禽名誉公主”。——看似视此法律当儿戏。

牡蛎壳不能留作它用——马里兰州
具体来说,不许将牡蛎或牡蛎壳加入石灰丶鸡饲料或筑路材料中,除非得到特别许可。——这时,你完全可以将它作为锥形交通路标的材料。

禁止出售塑料瓶装水——康科德,马萨诸塞州
自2013年起,商家不能在康科德镇的任何地方出售一次性的塑料瓶装水。这一法案是由当地环保主义者提出的。

禁止食品摊贩衣着暴露——布劳沃德县,佛罗里达
法律规定食品摊贩不得穿着极具挑逗的衣物,该法中详细说明了什么样的衣服不能穿,象是在谈论人体解剖学。

禁止偷拿餐厅用过的油——北卡罗莱纳州
顺手牵羊餐厅的废弃油在北卡罗莱纳州属违法行为,受罚轻重取决于偷拿的价值而定。低于1000元,属1级轻罪;超过1000元,则属重罪,需要为这一行为买单。

用比萨开玩笑会坐牢——新奥尔良,路易斯安那州
订50份比萨给一位年长的数学老师看似是为周末的PARTY,但这会让你吃不了兜着走。该州法律规定,不经授权点食物或服务违法,认为这是对他人的骚扰。——但目前为止还未有人因此被起诉。

带枪钓鱼违法——怀俄明州
在怀俄明州,人们认为钓鱼是垂钓者与上钓者之间的一场公平竞争,因此,禁止垂钓者用枪对上钓者作出任何伤害行为。

制作奶酪时禁止打嗜睡——田纳西州
田纳西州规定禁止在面包房丶厨房丶餐厅丶糖果厂丶乳品厂丶奶酪厂,或其他出售丶供应丶推销食品的地方睡觉。为安全起见,甚至在路过餐厅前也不能打哈欠。

不允许提供人造黄油给囚犯——威斯康星州
威斯康星州认为任何该州居民都不应信用人造黄油,即使是监禁的犯人。在此法规下,黄油替代品不能让学生丶病人或犯人食用,除非医生因他们的健康问题有其他建议。

食品不能放在敞开的容器中——旧金山
尤其是烘焙食品,将面包或糕点置于篮子或敞开的容器中有可能面临高额罚款。

转载自:侨报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多州爆发新型狗流感

    下一篇: 美国汽车保险简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