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房市最热 70%挂牌房源60天售出
2015-04-16



据一份最新行业报告显示,占美国房地产交易90%以上的成屋销售市场整体回暖,平均40%的房源在挂牌出售后60天内售出,而加州的旧金山、圣荷西和奥克兰三个城市同期的售出比例高达70%以上,位列前三位。
据CNNMoney报导,美国线上房地产网站Trulia最近发布的一份市场调研报告显示,美国100个都市区的二手房挂牌出售速度较往年有加快的迹象。全国范围内,2月5日挂牌出售的房屋到4月5日(60天或2个月)售出的房屋比例为40%,高于2014年的38%。而且低价位的房产售出的速度高达50%,大多成为首次购房者追逐的目标。

令人吃惊的是,在售出速度前十位的10个城市中,有8个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另外2个分别是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和犹他州的盐湖城。

除了北加州的市场火热外,南加州的圣地亚哥的成屋售出速度也高达67%,较前一年的56%高出11个百分点。

Trulia的房产经济学家麦克劳克林(Ralph McLaughlin)表示,随着美国就业市场的强劲复苏,就业势头更加迅猛的加州,尤其是沿海地区的城市房价随着需求增加而被推高。目前旧金山的房子平均要价109.9万美元,高居榜首,但旧金山的挂牌房源在60年内售出的比例为74%,也是全国最高水平。

麦克劳克林还表示,由于去年房价总体涨势强劲也是成屋出售加快的原因之一。而对于旧金山无论是售价或售出速度“双冠”的个案而言,除了上述因素之外,与当地的自然地理条件和建筑法规要求导致该地区的新房建设比其他地区更少、房源更为紧张有关。

此外,佛罗里达州大部份地区的售出速度也较2014年同期有所加快。其中珊瑚海角-迈尔斯堡地区(Cape Coral-Fort Myers)的房产在60天内售出的比例为53%,较去年同期的36%大幅增长。唯一例外的是迈阿密地区,由于当地公寓增多,其挂牌售出速度从去年的44%下滑至35%。

此外,纽约州长岛(Long Island)和奥尔巴尼(Albany)则是买方市场,房源挂牌60天后仍分别有69%和71%的房源未售出。

2月5日挂牌至4月5日售出比例最高的十大都市区排名:

排名 都市区 2015年房源挂牌2个月后仍未售出(%) 2014年房源挂牌2个月后仍未售出(%)
1 加州旧金山(San Francisco, CA) 26% 28%
2 加州圣何塞(San Jose, CA) 30% 31%
3 加州奥克兰(Oakland, CA) 30% 31%
4 加州圣地亚哥(San Diego, CA) 33% 44%
5 加州橙县(Orange County, CA) 41% 45%
6 华盛顿州西雅图(Seattle, WA) 42% 45%
7 加州沙加缅度(Sacramento, CA) 42% 45%
8 加州洛杉矶(Los Angeles, CA) 43% 45%
9 加州文图拉县(Ventura County, CA) 43% 50%
10 犹他州盐湖城(Salt Lake City, UT) 45% 51%
    责编: Amy

    上一篇: 卖不出去 加州沙漠停百架巨无霸飞机

    下一篇: 什么仇什么怨!奇葩美国男子与家犬撕逼将狗咬成重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