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作协主席爆作协副主席不够格 回应:她是疯子(图)
2015-04-19

湖北作家协会主席方方,质疑副主席评级违规。小图为田禾。

湖北省作家协会主席方方,今日在微博贴出公开信,质疑湖北省人社厅,去年对湖北省作协副主席T诗人(田禾)破格晋升正高二级的问题,并提出10点疑问。方方向媒体表示,关于此事,她一直在向上级反应,“因为一直在等对方的回复,所以到现在才发表公开质疑信。”

据报,田禾学历为小学毕业,中学肄业。上世纪90年代,因承包省作协的第三产业方圆公司,以省作协自筹自支的编制进入作协。后来,他以一份造假档案,正式调入省作协文学院,成为专业作家,后任职省作协副主席。2007年秋获鲁迅文学诗歌奖,并于2011年评上正高职称。

方方指,T诗人在2011至2013年期间,并无重要作品发表,也没有重大的社会贡献。“这么短时间内,就破格晋升为正高二级,未免速度太快,显然违反职称评定的常规。”她又指,T诗人凡事用钱铺路。“仅仅是作协原直管领导H,他就先后以送钱或借钱的方式,行贿210万元人民币。”

田禾今日反击,指“方方就是疯子”,并称对方在质疑信中提及自己曾贿赂一事完全是诽谤,更表示在评职称并无找过任何人,自己是完全清白的。他说:“她这样诽谤我,我会去法院告她。”

网民在微博热议,有网民说:“为作家定职级的原理很简单:谁最听话、叫得最大声,谁就可以叼走最大的骨头。有良知的作家没必要抢著表白自己是最忠心最能干的好狗。”另有网友指:“作家本身是不分等级的。正因为有了等级划分,才导致权钱交易。建议取消体制内文科评级、作家评级这一荒谬的事实。”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共官员修墓破坏邻居祖坟风水 开枪射伤阻止者 组图

    下一篇: 港大或强制所有学生赴内地交流惹反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