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风景区的12个经典秘密 下
2015-04-19

7.自由女神像的秘密
(The Statue of Liberty)

地址:Statue of Liberty ,Liberty Island ,New York, NY 10004

自由女神像这一不朽的作品也被称为“自由照耀世界”。在经过几十年的规划和筹款后,于1886年10月28日于纽约组装而成。

在1875年,法国人同意支付大量的铜雕像的花费,而美国则负责支付底座和固定粘和费用。为自由女神像的基座筹集资金而成立的美国委员会,很快就花光了筹集来的钱。幸运的是,《纽约世界》的发行人约瑟夫•普利策(Joseph Pulitzer),为此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他通过将每个捐款人的名字印刷在他的报纸上而促成了该基金得以再一次回笼。

然而捐款者大部分捐款额不足一美元。今天,你可以在进入自由女神像的左入口附近的人行道上看到一个铁铸的普利策雕像,他是值得我们纪念的5位帮助将自由女神带到我们纽约海岸的具有巨大贡献者之一。


8.林肯中心的秘密
(Lincoln Center)
地址:Lincol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 ,
132 W 65th Street,New York, NY 10023
(Amsterdam大道和 Broadway之间的西第65街)
最知名的表演艺术中心新近安装了一组的复杂雕塑,其中之一便是这个“侧卧像(Reclining Figure),由英国艺术家亨利•摩尔创建的一个巨大的青铜雕塑。
这件作品是摩尔特地为了将雕塑放置在水中而专门设计的。为了解他的创作将在池中如何映射,摩尔特地在他的工作室制作了一个小版本的雕塑,并把它放在一个充满水的池中进行观察。该完整的雕塑高16英尺,重6吨。它是被分解成多片由德国船运至纽约市的(它最初完全是用青铜铸成的)。

9.绿光书店的秘密
(GREENLIGHT Bookstore)
地址:686 Fulton St Brooklyn, NY 11217
(在Fort Greene的南Portland大道上)
在许多砖浑水泥建成的书店面临着关门的窘境时,这个只有6岁的格林堡商场却始终呈现着蓬勃发展的趋势(甚至在布鲁克林音乐学院还有它的两个分体售货亭)。
业主瑞贝卡•费廷和杰西卡•斯托克顿 • 巴哥努洛开的这家店,曾经过社区调查,发现附近的居民真的希望在该地区建一家书店。现在它是一个本地居民的聚会场所,甚至还包括著名的文学家,如詹妮弗•伊根和拉赫瑞都会不时地到此光顾。

该书店坐落于一座超过一个世纪的历史建筑中。在过去的一段时期,这里曾是保险机构和专为黑人老兵设置的社会司法总部。两位业主居然在他们的门上发现了一幅很古老的画有罗伯特•富尔顿发明的轮船的画作。斯托克顿解释道,“因此我们将书店每月举办的系列喜剧称作《轮船》。”

10. 埃莉诺·布宁门罗电影中心的秘密
(The Elinor Bunin Munroe FilmCenter)
地址:(Amsterdam大道和 Broadway之间的西第65街)
林肯中心内新建的电影宫可谓是个高科技的奇迹,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等离子屏幕和电影放映室,可以放映各种类型的电影,并且还安装了相当棒的电影观看座椅(其执行董事罗斯•郭曾多次对它们进行了测试,以确保它们所能提供的最大的舒适性)。

但该建筑本身原来具有相当多的简陋的装修:最先进的设施被修建于林肯中心前停车场。建筑师大卫•洛克威尔将原有的部分结构混装于现在的建筑中,电缆和支撑梁暴露于大厅天花板上,甚至在停车场外至露天剧场的一个16英尺宽的“车库门”的入口处居然可以见到电缆在晃动。

“它向上下移动着,并且与车库门以同样的方式折叠。”郭说,“虽然游客不允许靠近不管是开还是关着的大门,你仍然可以看到它们在大门的入口处摇晃。”



11.高线公园的秘密
(The High Line)
地址:Gansevoort St. to W. 34th St., between 10th & 11th Aves., New York, NY 10011
这个著名的公园以其独特的景观和创造性地利用工业遗址而被人们所喜爱。但它自2009年向公众开放以来,也被证明是一块真正吸引房地产商的好地方。

开发商将其两旁的建筑都转变成了时髦的公寓。高线公园最早对外开放于1934年,高架铁路将许多存储于这里的货物运往整个城市的各个角落。像Spears Building这样宏伟的大厦(位于第525街西侧22号),曾是金尼兄弟烟草公司(Kinney Brothers Tobacco Company)所经营的工厂。

他们拥有自己的装卸码头,因此可以直接将货物送往铁路。最近在进行轨道整修时,保留了那些原始码头作为一个构造元素,以帮助支持第22街Seating Steps的建设(高线公园的的第二组成部分之一)。至于Spears Building,自被转换成豪华公寓,你就会见到从第23街的草坪上开始的大片楼群墙壁上皆被涂鸦所覆盖。与豪华二字极不协调。


12 .9.11纪念碑的秘密
(The 9/11 Memorial)
地址:20 Vesey St, New York, NY 10007
多年计划想走进这座于9月11日恐怖袭击十周年才开幕的世贸中心纪念碑。该纪念碑取名为“反省缺失”。由建筑师迈克尔•阿拉德(Michael Arad)设计的两个反射瀑布池,坐落于两个双子塔的原址上。

水池周围被橡树包绕着。而这些植物种植的位置并不是随意的。“每个池的第一环周围的树木是正是212英尺宽,这也正是这就是原塔的尺寸,”阿拉德说,“双塔所有剩下的钢柱结构用于外围的建设,而原来的钢架所在位置,都已种满了树。”

阿拉德认为,用富有生机的树木来纪念倒下的建筑物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无需使用文字来标定双塔的原址。他说:“也许战火还是会发生,有些生命还是会无谓地死去,但我们所能做的是在劫难中坚守自己的意志和信念,不让它改变我们是谁。”
    责编: Amy

    上一篇: 纽约风景区的12个经典秘密 上

    下一篇: 免费享受的纽约公共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