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上的怪事
2015-04-15
几个月前纽约一家广告公司的艺术总监Chad O’Connell看到纽约地铁的新礼貌运动( 反叉腿活动),于是他也发挥余热,做了下面的东西。

Chad O’Connell说:“虽然他们指出了一些人们在地铁上做过的怪事,但是并没有确切的指出这些行为的怪异程度。” 于是居住在布鲁克林的O’Connell花了好几天乘坐地铁来研究地铁上发生过的可怕事件和怪异行为,并按照自己的主观意见选择了他认为影响最大的7件,制作成了礼仪警示标志,并发布在自己的博客中。#地铁狂鲨 在2013年,有人在地铁上发现一条死去的鲨鱼。没人知道鲨鱼怎么来到地铁上的,不过人们认为这可能与当时的鲨鱼周(shark week)有关。#Shark week曾经是发现频道的一档栏目,自1988年开播至今。





还好鲨鱼不是很大。



同时,O’Connell还考虑把他的作品放在官方MTA的旁边。他希望人们能够和他一样,通过Tweeter把自己所能想到的地铁不雅行为制作成的标志推送到社交网络上,并且@MTA。如果官方能够认可这些标志,并将它们加入的官方标志系列中,这将是一件屌爆了的事情!



# 自带设备上地铁的人,拦住了车厢,自己爽了却不管别人上下车。

下有一些NSFW


这个就不给现场照片了,不过有人称图片可能拍摄于6号线。不过我们有视频地址 (我要说的是还是两队人马~~):

也有一些比较常见,没那么吓人的常见,比如下面这个#杠是用手抓的,不适用屁股夹的。




O’Connell说他自己刚搬来纽约的时候就碰到过一次,他简直无法相信他所看到的。#话说我能接受这个,呵呵

下面这个很恐怖




我自己也曾经在地铁上呕吐过,不过觉得自己做的不错,我忍在了嘴里,一到最近的站,我就撒丫子跑下车,找到了一个垃圾桶,吐在了里面。我觉得大家都该这么做。






同时,他考虑连同图片制作一系列的礼仪小故事,发布到网上。在我宣布这么做之后,就有人@我告诉我他看到一个人在火车上吃一整块的奶酪(未切的),这一定是个恐怖事件。




# 占领整条椅子的混球




O’Connell 认为这是为纽约人民服务的另一种形式。我只想说大家心里都明白,只是不好意思当面指责你们而已。所以我们这样消灭这些行为吧。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曼哈顿闹市惊现郊狼 教堂后院游荡吓呆路人

    下一篇: 美一男子车内撒酒精杀臭虫 事后点烟被严重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