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90后海归美女网售毒面膜 买家美容变毁容
2015-04-20


河南海归白富美周梦晗涉嫌网售“三无面膜”(即无生产厂家、无产品商标及无质检标志的面膜),有买家用后美容惨变毁容,面部发红、长痘长毛。受害者随后在网络上掀起一片讨伐之声,要求周退款赔偿。其后,周梦晗销声匿迹至今音讯全无,有受害人打算报警处理。

据了解,周梦晗今年22岁,河南商丘人,曾赴奥地利留学,回国后通过社交网络售卖面膜。通过炒作的手段将自己塑造成为女神,曾在几个月内拍41部视频,其中不少成为热门视频,她微博的粉丝超过10万,周梦晗以此吸引粉丝在朋友圈购买她的毒面膜获利,她更曾自称卖面膜年收入达7位数字。

至去年11月起,陆续有买家在网络上晒出面部发红、长痘甚至长毛的照片,称使用周梦晗卖的“三无面膜”后皮肤被毁,被医院诊断为过敏性皮炎和激素依赖性皮炎。而当时周梦晗辩解这是长痘,并曾多次保证,她卖的面膜绝对不含重金属、荧光剂等有害成分,但从今年2月后,她便销声匿迹。有受害者在近两个月内,搜集近50位受害者的信息,其中有受害者表示近日将向郑州警方报案,并委托律师起诉周梦晗。

另有消息指周梦晗的父亲是大陆的中国某银行商丘分行的副行长,大陆有记者联络周梦晗未果,遂向其父求证,其父在电话中承认已经知道女儿的事情,但并不打算回应或对受害人负责。
    责编: Amy

    上一篇: 深圳地跌践踏:女乘客惨叫 数百人冲向楼梯 图

    下一篇: 美媒:在〝穹顶之下〞出现新的中国难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