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改方案出炉 民团摆街站吁回收废物
2015-04-22


香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到立法会公布2017年行政长官选举的政改方案。最少8个民间团体共同发起“政权制造废物 全民合作回收”行动,向政府表达民间不接受方案的诉求。

2017年行政长官选举的政改方案出炉,一如所料,方案紧跟中共人大8.31框架所制。多个团体在湾仔地铁站摆街站,呼吁市民反对政改方案。他们设立多个垃圾罗,呼吁市民回收“政改方案”废物。

行动发言人黄瑞龙表示,回收烂方案的方法是对政府的假普选作出反对,也是对抗政府声称要打民意战作出反抗的而第一步:“事实上,今日公布的方案,一如坊间所料是个假方案。内容大多都是8.31的框架制定,所以,我们要告诉政府,我们民间是不接受这个假方案。”

团体之一的保卫香港自由联盟召集人韩连山表示,即使500万港人可以一人一票选特首,但最后能“出闸”的2至3个特首候选人只会类似现任特首梁振英一样的人物:“2017年的选举,就只有2个或者3个似梁振英的物体,大话精,不关顾基层市民福利的候选人给你选,那你的那一票选特首有什么意义呢,都是没选择的方案。”团体表示,他们未来会继续落区对抗政府的宣传,不排除会追击落区官员。

另外,政府今日已经开始落区为政改方案做宣传,梁振英及林郑月娥晚上突然现身建制派在美孚新村搭建的舞台。多个民间案团体赶到现场狙击,令梁振英一度无法离开。民主派议员也在今日起,开始落区宣传反对“袋住先”的理念。

    责编: Amy

    上一篇: 围剿江泽民 《四人帮上海余党覆灭记》出版释信号

    下一篇: 网友:朝毛像泼墨获刑中共没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