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组团偷奶粉 声东击西8分钟偷6罐
2015-04-26
中国广东省东莞石龙镇一间婴儿用品店,被一团大妈贼匪洗劫。前天(24日)傍晚6时许,4个女人前后进店,其中两名女子一直在近门口位置,将大型玩具举到女店员面前不断查询,令她头晕转向。约8分钟后4人陆续离开,只有1人消费了10多元人民币。

广东电视台报导,4人离开后,女店员清点货物,发现少了6罐奶粉。她即翻查店内的监视器,发现一名白衣女子先在前方货架拿下两罐奶粉,然后行向店舖较后位置,将奶粉放在货架上后离开。

过了一会,白衣女回到刚才的货架,此时有另一名拿着环保袋的白衣女行近。两人环顾四下无人,将两罐奶粉放进环保袋后,由后来的白衣女带离店舖。而在店门口的两名女子,则将大型玩具举到店主面前遮挡其视线。同时,第一名白衣女,在店前方将奶粉运到店内,分3次运走奶粉。

女店员表示,虽然只是损失3,000多元人民币,但希望公开事件,给同行一个警惕。

苹果日报

偷窃大妈忘了店内有监视器。翻自广东电视台

    责编: Lisa

    上一篇: 江泽民铁杆李长春 出现在淫乱光频中

    下一篇: 解放军再查将官 累计33人落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