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忧储蓄不够用 越来越多人美国人希望延迟退休时间
2015-05-06
今日美国消息,现在是重新定义“退休”的时候了。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希望更晚退休。

泛美退休研究中心调查发现,82%的60岁及以上的受访者希望能在65岁之后继续工作。所有的受访者中,不论年龄,20%的人希望能在现在的职位或相似职位上工作越久越好。


泛美退休研究中心主任凯瑟琳•柯林森(Catherine Collinson)说:“实际的退休生活往往和理想有差距,只有很少的人能够过上理想的退休生活,许多人在退休后仍选择做兼职工作。”

柯林森说:“这也引出了新的问题:退休还是我们所认为的‘退休’吗?”

新的退休现状应当鼓励雇主重新考虑他们对待员工的方式。柯林森说:“这是一个呼吁,重新审视对基本劳动力的管理原则。显示是很多员工希望工作30年以上,他们也是消费者,也是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所有年龄的受访者中,许多工人担忧他们无法有足够终生使用的储蓄。44%的受访者担忧投资和储蓄不足,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认为一旦停止工作,他们的生活标准将降低。

柯林森说,每个群体都面临着特定的风险,但她最担心的是40多岁的女性,“她们的一生都花在了工作、孩子和照顾父母上,可能没有很多足够的时间,遭受经济衰退的影响也最严重。她们正在艰难地重建生活。”

40多岁的受访者中,只有10%的人认为他们有信心能过上舒适的退休生活。

不过柯林森说,他们可以乐观一点。因为仍有20到30年可以储蓄,并且为做好未来的理财计划。

但柯林森也强调,最重要的是从现在做起,因为“未来就是现在”,做出好的规划,将税务和通货膨胀问题都考虑进去。

金融规划师米歇尔•克拉克则表示,许多年轻人现在都在怀疑,等他们老了之后,是否还能获得社会保障金,这一社保项目是否会在未来几十年内破产。

克拉克表示:“唯一的选择就是多存钱,他们可以节约生活,必须清楚自己的支出。可以在手机上下载记账软件,这完全符合他们的生活方式。”
    责编: Lisa

    上一篇: 休斯敦侨领夫人被杀案非裔嫌犯落网 患有精神疾病前科累累

    下一篇: 美国海关:不买房就退绿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