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退休 千万富豪3周后“复工”
2015-05-04
许多上班族都嫌工作忙碌,并渴望休假。不过加州一名男子在27岁因赚到上千万元而退休后,却因感觉生活过于无聊,仅在度过三周自由自在的生活后,即重新恢复规律工作的生活。

卡德(Jon Carder)是在2006年27岁时,以出售贷款寻找网站Client Shop,而获利逾1000万元。......卡德在赚饱钱退休后,请好友去印度度假开派对,享受夜夜歌舞笙平、饮酒作乐的日子。他并计画环游世界,至各地冲浪,以及探访朋友。

然而,环游世界的旅游计画并未实现,因为卡德在好友纷纷去上班后,发现自己一个人过著安逸的生活太过无聊,而三周后决定再度工作。

卡德最后冲进一家“网咖”,再度购买新的网站,并拟定新的计画,而重新展开工作。

卡德说:“我体认到,虽然成为企业家会有不少压力,有时并会感到很烦恼,但相较于每天无所事事,却更能实现建立某些可对生活产生正面能量的事物。”

卡德在青少年时期即开始创业。他在圣地牙哥距离基督教拿撒勒大学(Point Loma Nazarene University)二年级时,即创立一个名为“BabyHeaven”的网站,专卖婴儿产品。他在22岁把该网站出售后,赚了数千元。

不久卡德即创立Client Shop网站,专门协助客户寻找最佳贷款,以购买产业。该网站让他在五年后成为百万富翁。

在退休事隔九年后,卡德表示:“他已学会保持快乐,而目前成为企业家不再是为了赚钱,而是想创造更大的影响力。”
    责编: Lisa

    上一篇: 硅谷创业家戈德伯格47岁猝逝 为脸书女高管桑德伯格丈夫

    下一篇: 美“少年赌神”参赛报错名 赢走360万奖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