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民三日人均亏超2万 网民调侃奥迪奥拓奥妙奥利奥的蜕变
2015-05-11

A股暴跌三日股民人均亏超2万 网民调侃奥迪奥拓奥妙奥利奥的蜕变

  我们总在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但是面对前段时间的A股狂涨,似乎有很多人已经不淡定了,完全没有顾及国家再三强调的股市风险,毅然投入股市的大风浪中准备大赚一番,然而,现在似乎给人的感觉是,大多数人都呛水了,而且还呛得不轻。

  上周四,A股再度重创,4100点岌岌可危。连续三日跌逾8%,A股总市值蒸发4.2万亿元,股民人均浮亏已超2万元。抄底还是出逃?投资者仍旧“分不清”。市场看空情绪渐浓,业内分析称,未来市场调整或加剧,“慢牛”将至。

  数据显示,经过“三连跌”,7日,A股缩量暴跌近3%,总市值已由4日的63.19万亿元跌为58.99亿元,三日缩水4.2万亿元。A股目前2.01亿账户,人均已浮亏超2万。连续折戟,网友戏谑称:“大前天奥迪,前天奥拓,昨天奥妙,今天奥利奥了。”可见资产缩水程度,“傻傻分不清楚”的股民甚至调侃起交易所地点:上海(伤害)和深圳(深震)。
    责编: Lisa

    上一篇: 苹果CEO库克开微博 超28万粉丝追捧  

    下一篇: 八件事证实 中国人什么都不信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