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一官员开会大声吼 国家规定是狗屁
2015-05-11

山西一官员开会大声吼 国家规定是狗屁

苹果日报视频截图 DR

中国网络正流传一个视频,影像中一位官员开会,胆大冲天,发出狂言,吼叫说国家规定是狗屁。视频源自贪腐重灾省份山西,当地官方许诺认真调查这一事件。

据苹果日报今天说,一段名为《任性的领导讲话》短片在网上热传,片中一位自称姓任叫任长春的官员竟大言不惭说,“国家规定是狗屁”、“我说他谁是腐败就谁是腐败”。

山西太原古交市宣传部门透露,该短片拍摄情况属实,目前相关部门已在调查。

该段《任性的领导讲话》影片中,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官员坐在会议室内,在一个“向人民汇报”的展板前,大声讲话,其中提到“国家规定是狗屁,我任长春就不执行。你们把这个话记着,国家规定就是狗屁。”“谁提意见开除谁,谁要工资谁滚蛋。”“我说他谁是腐败就谁是腐败……”。

据悉,片中人是“古交市交通运输部门最牛的正科级干部客运办主任任长春”,是在“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的讲话”期间拍摄的。


法广
    责编: Lisa

    上一篇: 冉沙洲:胡锦涛北川现身 郭延误救灾或成重罪

    下一篇: 强震过后:喜马拉雅山矮了1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