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开除8名涉贪主管 发信通知员工
2015-05-12
中国大陆入口网站龙头百度今天向全体员工发出内部邮件,一举公布涉及贪腐行为的8名主管姓名,并指这8人已被解职并移送法办。

中新社报导,这8名百度前主管分别为渠道部高级总监宇晖、企业市场部高级总监金治、大客户销售部副总监陈祯锋、渠道部高级经理赵志勇、百糯成渝云贵大区总监王林、百糯成渝云贵大区销售主管蒋青苓、董生敏、百糯西安分公司销售王磊。

百度在这封内部邮件中,以“阳光职场”4字形容这次的查察贪腐行动,并指这8名主管涉及职务侵占、商业受贿等“重大职业道德违规行为”,因此被解除劳动合约,并被移交相关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百度并呼吁员工“坚守‘简单可依赖’的公司核心价值观,共创‘公正、透明、阳光’的职场环境”。

报导指出,这8名百度前主管中,4人已被大陆司法机关立案调查并刑事拘留,3人已被司法机关正式立案调查,1人则被司法机关刑事拘留并批准逮捕。

百度还在邮件中强调,“在公司职业道德规范和国家法律的高压线面前,任何人没有特权”。1040512

(中央社台北12日电)
    责编: Lisa

    上一篇: 北京5月下大雪 “差点儿冻死在夏天” 图

    下一篇: 太原女房管局长北京上海等地36套房 家财过亿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