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女子网吧厕所产子 浑身血仍继续上网 图
2015-05-12
网吧玩过头?中国江西省南昌一名女子,昨(11日)凌晨4点在网吧厕所产子后,不但没去医院,竟还脐带没剪、满身是血继续回位子上网,当场吓坏旁边顾客。


中国江西省南昌一名女子,昨凌晨4点在网咖厕所产子后,不但没去医院,竟还脐带没剪、满身是血继续回位子上网,吓坏顾客。(图撷取自凤凰视频)


中国江西省南昌一名女子,昨凌晨4点在网吧厕所产子后,不但没去医院,竟还脐带没剪、满身是血继续回位子上网,吓坏顾客。(图撷取自凤凰视频)

女子被扶出后,满身都是血,吓得打扫阿姨拿热水给她清洗,但遭拒绝。(图撷取自凤凰视频)

女子被扶出后,满身都是血,吓得打扫阿姨拿热水给她清洗,但遭拒绝。(图撷取自凤凰视频)

《凤凰网》报导,昨江西省南昌资一间网吧厕所,半夜4点传来小孩哭声,职员查看时,竟惊见一名女子手里抱着婴儿蹲坐着,脐带还托在手里,地上全是血。

女子被扶出后,满身都是血,吓得打扫阿姨拿热水给她清洗,但遭拒绝,女子脐带还没剪,就直接坐在电脑前执意继续上网,吓坏不少顾客。

最后女子才被劝到医院,报导称此女子24岁、山东人,因与家人吵架,怀孕而离家出走,本乘车想去江苏男友家,但钱包却被偷走,只好到网吧过夜,男友及家人闻讯后,也已到医院照顾她。
    责编: Amy

    上一篇: 太原女房管局长北京上海等地36套房 家财过亿 图

    下一篇: 美媒:通缉令逃犯频谘询 纽约律师透令完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