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1岁神童一年拿3个副学士学位 以满分毕业 图
2015-05-22


11岁的男孩塔尼什·亚波拉罕只用了一年的时间,就以4.0的满分从大学毕业。(网页截图)

5月22日电据外媒21日报道,美国加州11岁的男孩塔尼什·亚波拉罕(Tanishq Abraham)只用了一年的时间,就完成了3个副学士学位,并以4.0的满分从大学毕业。

20日,塔尼什在加州萨克拉门托的美洲河学院参加了毕业典礼。他表示,“对我来说,这不算什么”。

塔尼什说,尽管部分同学对他感到“震撼”,“但多数人看到班上有个小孩子都很高兴。”

美洲河学院称,他们认为塔尼什是该校历史上年龄最小的毕业生,但并不能完全确定,因为没有对比过所有的档案。但该学院发言人克劳说,他肯定是今年最年轻的毕业生。

这名神童4岁到门萨国际学校(Mensa International)上学,7岁开始到美洲河学院听课。一年前,10岁的他完成了加州提前高中毕业考试。

他们的妈妈塔基(Taji)称,从幼儿园开始,塔尼什就领先很多,比别的孩子早几年开始学习。

塔尼什·亚波拉罕的下一步是取得医学博士,他表示,自己想当个医生和医学研究人员,最终想当美国总统,还想拿诺贝尔奖。
    责编: Amy

    上一篇: 涉泄国防科技 天普大学华裔系主任被捕(图)

    下一篇: 六四临近 当局维稳力度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