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推特现侮辱性语言 白宫不删除
2015-05-23
美国总统奥巴马网络开通推特仅5小时,就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获得百万粉丝。粉丝虽然不少,但也有黑粉发布侮辱性语言,对此白宫官员认为网络言论自由正常,他们也不会对这些侮辱性评论进行删除。Twitter称, “和技术界的所有同行一样,我们不会主动去监控内容,”


奥巴马Twitter用户名为@POTUS,即美国总统(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首字母缩写)。他的首条推文是,“Twitter你好!巴拉克来了,是真的!6年了,他们终于给了我一个属于我自己的账号。” 很快, 成千上万的人对他表达赞扬之情的帖子冲入网络。人们欢迎他来到Twitter。

当然,总统的推特也并非全部溢美之词,也有攻击性语言。比如:一位网民发布了一张照片,对奥巴马竞选总统的海报进行了修改,从而显示奥巴马的头颅被套在绳索里,双眼紧闭,脖子似乎断了,好像被用过私刑一样。在这张经过修改的图片中,上面的字不再是原来竞选海报上大写的“HOPE”(希望),而是“ROPE”(绳索)。

对此白宫新闻发言人乔希•欧内斯特(Josh Earnest)说,针对奥巴马的这些辱骂“在互联网上太过常见”,这很糟糕,但官员可能不会花太多时间去试图阻挡总统帐号遭受的恶毒评论。

“我们相信,总统新的Twitter帐号可以发挥重要影响,并与美国公众沟通,激发他们的参与感,”欧内斯特说。“我们对它获得的初步反响感到满意。”

在奥巴马周围的高级顾问们来看,遭遇这种仇恨言论只是一个相对较小的代价。有人批评Twitter没有整顿其平台上那些发表辱骂性或不适当评论的“喷子”,但Twitter不愿意像警察一样管辖个人用户,也不愿意 主动采取行动来阻击这些言论。

Twitter发言人努•威克斯勒(Nu Wexler) 也说:“和技术界的所有同行一样,我们不会主动去监控内容,我们根据公司规则来检查这些内容。公司禁止暴力威胁和有针对性地进行辱骂。”
    责编: Amy

    上一篇: 龙飞船成功返回 SpaceX将开启载人新计划  

    下一篇: 英国新设鸭子专用路 鼓励行人与鸭子分享空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