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子报废10辆车 跨越28省寻子18年
2015-05-26

山东男子郭刚堂报废10辆车,跨越28省寻子18年。(视频撷图)

近日,山东聊城人郭刚堂18年寻子的事件被曝光。据悉,当年他年仅2岁半的儿子被拐,自此他便骑着摩托车,跨越28个省,报废了10辆摩托车,寻找失踪儿子。不少网友看后辛酸,认为是社会制度的失败,可怜天下父母心!

大陆媒体25日报导,现年45岁的郭刚堂,曾是《失孤》中刘德华扮演角色的原型。1997年9月,他2岁半的儿子郭振在聊城开发区被拐。孩子的左脚小脚趾和脚面之间有烫伤疤痕,两只耳朵外侧有明显的尖尖。

据悉,自儿子失踪后,郭刚堂便骑着挂有儿子照片的摩托车,18年来,一直在寻找。他共跨越了28个省,报废了10辆摩托车,不得已时甚至厚着脸向别人乞食,但他始终都不放弃机会,只希望能有一日全家可以团聚。

郭刚堂的不幸遭遇被曝光后,很多网友纷纷谴责人贩子的恶行,同时也对郭刚堂的处境表示同情。

AdSmart:人贩子们良心可安?

欣宇201288:可恶的人贩子,可怜的父母!

qzlong1983:但愿尽早寻找到,一家团圆。

123456789yHgmt:可怜天下父母心!

皓居士:这个是国家的过错,也是公安机关的职责,却让一个小小老百姓独自在承担。

手机用户2231886787:还是社会制度有问题,象人贩子之流应该重判,买家也应负刑责,因为他们毁掉了至少三代人的幸福,等同于杀人!!

天空之城LiXiang:希望他能早日找到儿子!

新唐人

    责编: Lisa

    上一篇: 锦州、驻马店同一天两起中学生抗议示威反搬迁

    下一篇: 港媒:夜宴京官传命案 江泽民老家官场现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