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纽约市进入飓风预警
2015-05-28
在2012年的桑迪飓风中,纽约市受灾严重,今年大西洋飓风季节将从6月1日开始,纽约市将进入预警状态,市紧急事务处理办公室和国家气象局27日在布碌仑日落公园召开记者会,指导民众如何做好飓风季节的防范措施。

  随着六月份的到来,纽约市即将进入飓风季节,要做好飓风季节的预防准备,首先要弄清楚您所居住的地区是否处于纽约市六大飓风受灾区之一。纽约市紧急事务处理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全市有300万民众居住在飓风区域,他呼吁大家提前做好应急预备。民众预防飓风有三大步骤,弄清自己所在区域、准备应急物品、随时关注最新消息。

  该负责人表示,如何查询自己所在的区域是否进入飓风侵袭区域其实非常简单,在互联网上键入nyc.org/knowyourzone ,之后输入你的地址,这样就可以显示民众所处的位置是否在飓风袭击的范围内。当然民众还可以拨打311寻求帮助,服务人员会告诉你具体信息。

  该名负责人指出,在6月的飓风季中,民众在家需要有一个躲避袋(go bag),不能在飓风来的时候,才找钥匙,飓风不会给你时间让你准备逃生,因此面对飓风,必须事先做好准备,要把钥匙放进躲避袋,同时放入其中的还有放在防水的袋子里的必要证件,哨子、笔、笔记本、救急箱、不容易变坏的食品、瓶装水、手电筒、电池。并将其放在门边,当准备撤离时,带上它即可。

  同时,该名负责人强调,撤离到避难所时,民众要准备至少三天的药品和食物。飓风应急工作还提供中文服务,除了中文宣传册之外,还在华裔居民众多的区域,配有中文工作人员协助应急工作。此外,紧急事务处理办公室还印发了13种语言的“纽约飓风应急指南”,内有应急计划、飓风区域地图、和疏散中心的相关说明,民众可以上网下载或拨打311索取。
    责编: Lisa

    上一篇: 黑客攻击国税局 十万人信息被窃取

    下一篇: 曼哈顿海滩发现疑似油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