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锁申城 上海05时07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2015-05-18
昨天是雨水一天世界,今天又是另一番天地。由于空气湿度大,上海昨天半夜起渐有“仙气”,今天早晨出现了大雾天气。上海中心气象台2015年5月19日05时07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本市大部分地区已经出现能见度500米左右的浓雾,预计今天上午以前中心城区、浦东、青浦、崇明、嘉定等地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本市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更新为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06时,崇明、浦东、闵行和嘉定能见度较差,其他地区能见度在500米以上,预计大雾将持续到8时前后。正值上班高峰,提醒大家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预计今天申城为多云的天气,东南风3-4级。06时全市气温都在20℃附近,白天升温显著,今天的最高气温可达28℃左右。
    责编: Amy

    上一篇: 山西省女民工周秀云讨薪遇害3警正式审讯

    下一篇: 什么信号?王岐山会客谈话不寻常方式曝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