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裔男子创办外卖网站 改变法拉盛美食外卖方式
2015-05-19

James Chen

据NBC新闻报道,作为纽约华人和韩裔人口最多的法拉盛,无疑是这个城市亚洲美食的集中地。

但是对于从拉加迪亚机场到海湾的皇后区居民来说,想要从法拉盛最受欢迎的亚洲美食店订到外卖,却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为此,来自台湾的James Chen,和他的两个兄弟,打造了一家名为flushingfood.com的网站,可以让消费者在线订购103家餐馆的外卖,网站提供了这些餐馆的中英韩三种文字的菜单。

James Chen称:“我们意识到这里大部分餐馆没有提供外卖服务。”

他表示,为了方便外送,消费者支付16%的费用作为小费和服务费,以支付网站15名外卖员每个月3200的薪水(无医保),此外网站还向餐馆收取每单17%的佣金。

与Seamless和GrubHub两家颇受欢迎的在线外卖订购平台不一样的是,他们需要店家自己外送,而flushingfood.com则自己提供外卖员,大部分使用网站的都是华人和韩裔,也并不需要专职外卖员。

当订单送达,消费者只需要签收,没有任何现金交易,所有付费都在网站平台用信用卡支付。对于外卖员来说,这是一个稳定的工作。

目前,网站每天收到100-200个名单,James Chen称,他希望这个数字在年底可以达到400-500,加入的餐厅超过200家。他还计划六月一日创办另一家相似的网站ondelivery.com,针对曼哈顿华埠。

他说:“华埠需要我们在法拉盛做的类似的服务。”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州府市府积极促美甲业改革 华人从业者有喜有忧

    下一篇: 立法 乙丙肝炎年报告增事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