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妈易养胖孩子 四类情况下宝宝易发胖
2015-06-01


一、虎妈狼爸易养胖孩子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王友发(音译)博士表示,该研究表明,父母情绪宣泄、惩罚、教育压力等因素都会对孩子的心理、生理及饮食习惯产生不良影响,进而影响肥胖几率。这些应引起父母们注意。

二、父母离婚可能导致孩子肥胖
挪威的一项研究表明,离婚家庭肥胖的孩子是普通家庭孩子的1.54倍。研究人员调查研究了3166名挪威学生的身高,体重以及腰围,并在索菲亚欧洲肥胖会议中发表其研究成果他们将该数据与其父母的婚姻状况做对比,得出离婚家庭的孩子更容易肥胖的结论。

三、每天看一小时电视易发胖
2011-2012年间,有一项早期的儿童数据研究,调查了11000多名幼儿园小朋友。数据库包括了儿童看电视的时长,他们看电视的频率,还有他们的身高和体重。一年之后,大部分的孩子重新评估这些数据。平均而言,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每天大概看三个小时的电视。DeBoer发现,那些每天看一到两个小时电视,甚至更多的小朋友,体重方面倾向于更不健康。

四、穷人家的女孩儿更容易发福
在生存压力较大的环境中生存会对儿童的行为和心理造成影响,从而导致体重增加,特别是对女性来说,这种现象更加显著。进一步说,较差的社区环境通常包括更多的快餐店、较少的杂货店、较差的治安状况和较少的体育锻炼机会。而这些都有可能导致体重增加。
    责编: Amy

    上一篇: 俄罗斯医生自己做阑尾炎手术

    下一篇: 编造不实谎言 肯德基控告3中国厂商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