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维权人士蒋祖成 疑因征地问题遭绑架
2015-06-01
重庆一名维权人士蒋祖成日前在一处茶楼遭人绑架,原因可能来自一起征地纠纷。


“维权网”报道引述蒋祖成的表弟指出,当时蒋祖成在茶楼喝茶,突然接到一个电话走出茶馆,就被十多名不明身份的人强行绑架上一辆车子。一位朋友冲出去试图帮忙,又被五名不明身份的人限制住自由,直到蒋祖成被绑架走后才获得自由。虽然亲友立即报了警,但截至晚间近九点,也没有任何警察出警。


蒋祖成的表弟表示,蒋祖成现在被限制在江北区信访办,因此,他们判断这次绑架可能与蒋祖成老家的征地拆迁问题有关。蒋祖成老家被划入三峡后续的“配套”工程内,但蒋祖成通过信息公开发现,这块土地没有合法的征地、规划、建设等相关手续,而施工单位在做工程的时候,已经对他们的房屋进行了破坏,因此,蒋祖成已经向警方报警。


蒋祖成的表弟认为,目前发生的事情,估计可能是当局试图强行迫使他与当局达成安置协议。
    责编: Amy

    上一篇: 中国网警公开巡查执法常态化

    下一篇: 宪政学者新书析六四后中国政治思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