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了月嫂,宝宝乖巧得出奇,没想到发现心颤内幕!
2015-05-25


在当今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里,人们是否严守着做人的底线,是否还依然的保存自己的良知。奉劝宝妈们自己的孩子还是自己带的好!

这是发生在中国大陆的事:

凌女士上月生产,以每月1万元的高薪,聘请了一个颇有名气的月嫂姓张,打算让她照顾自己和孩子3个月。月嫂是朋友推荐的,说她带的孩子特别的乖巧,产后妈妈也能好好休息。

自从请了张嫂后,宝宝渐渐变得乖巧,而且长时间安睡,凌女士也能睡得很安心,根本没有一些同学说的,〝月子宝宝哭闹不止、自己累的像条狗……〞等的说法,她暗暗庆幸请了个好月嫂。

但是在差不多一个月时,她偶然在厨房的垃圾桶里发现了一瓶婴儿安神口服液,追问月嫂,张嫂支支吾吾地说:〝宝宝最近有点不适,所以我给他喂了……〞凌女士疑惑:〝宝宝不适,我怎么不知道?〞张嫂说:〝没事,宝宝吃了就好……〞凌女士心里忐忑,但是没追问下去,趁张嫂上厕所的空隙,偷偷翻看了张嫂的手提包,里面有整盒的婴儿安神口服液,但是已经喝剩下2瓶。

在凌女士的逼问下,张嫂才被迫爆出心颤内幕:每天私底下在宝宝奶粉里放下至少2瓶的安神口服液,有时趁主人家不注意会放更多,婴儿吃了安神口服液后会更乖、不哭闹,乃至一直睡觉的时间会更长,这样带起来就省心多了。据说这是月嫂行业的带娃神器,而且也没多大危害!

月嫂被炒了,但是她们这样的行为却未能构成犯罪,太可恶,有多少宝宝遭受了这样的罪呢?估计很多请过月嫂的都不知道!

专家告诉你,宝宝长期吃这样的〝加料〞牛奶危害大:

1、影响神经系统发育

安神口服液会让宝宝安静不烦躁,有点类似于安静剂,有抑制神经系统的负面影响,长期服用,对宝宝的神经发育和身体肯定有影响。

2、宝宝痴迷甜食

婴儿的口服液一般加糖分,长期大量饮食,会加重宝宝的肾脏的负担,还会影响宝宝口味,变得爱好重口味的食物,影响身体发育。

宝宝妈妈们一定得注意了!
    责编: Amy

    上一篇: 被红色通缉令追逃的贺业军曾获克林顿接见 图

    下一篇: 夏小强家属被国安威胁 维权律师:违法可控告 愿援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