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名单公布即被删 网友质疑救援工作
2015-06-02
陆媒公布6月1日晚间沉没的“东方之星”游轮上的全部游客名单,但半小时后该微博已被删除。网友在微博头条新闻上发出评论称,倾覆游轮救援工作缓慢。
从陆媒公布后又删除的的名单上看,沉船上年龄最大的80多岁,最小的2012年出生。出生年龄大面积集中在1940、50,六七十岁的乘客居多。目前已经过去14小时,虽然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但情况不容乐观。

对此,网友“乸旎136”发微博称:早些时候解救20人都是自己游过来的,然后,官媒开始搞心里宣传战,最先公布10个,过一段时间,公布一个,慢慢增加,造成救援在有条不紊继续的假象,其实都是骗人的。水深不足15米,还是岸边,又不是大海,船也很小,过了15个小时,啥进展没有,救援太xx烂,可见中国军队战斗力有多渣。

据荆楚网报导称,6月2日10点04分,记者在湖北监利“东方之星”沉船现场的江面看到,救援人员敲击船体,听到回应后,发现船体中还有3个人幸存,分别位于船中和船尾,至少有一位是女性,已经和救援人员通上话。

罗昌平在新浪微博发感慨称:河南养老院大火、陕西客车坠崖、长江游轮沉没••••••这一代老人需要怎样的幸运,才能正寝一生?
    责编: Amy

    上一篇: 习近平用人两特征 任上海书记只带一人过来

    下一篇: 长江客轮倾覆 所有乘客名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