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神秘烟圈又来了!这回在阿根廷
2015-06-04

近日,一个奇怪的黑色烟圈突然出现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Buenos Aires)北方的城市蒂格雷(Tigre, Argentina)的天空,没人知道它是怎么来的,对于这个怪诞的现象,让在波多黎各德弗鲁托斯(Puerto de Frutos)港口当地的民众感到迷惑。

这种现象是发生在下午5点左右,在阿根廷首都周遭有数十人发现,并且拍下照片张贴在Facebook和twitter,不过,对于一些民风保守的村庄却造成了不小的恐慌和惧怕,很多民众仍然联想到外星人。

这个黑色烟圈最开始有个坚实的圆圈线条,大约维持1分钟后,即被风吹散。

4月初,一个奇怪的黑色烟圈被发现漂浮在哈萨克斯坦北部一个村庄上空,整整出现在空中达15分­钟之久,神秘奇观让当地居民百思不得其解。以下视频为当时的影片。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三人死于MERS 韩国关闭近千所学校

    下一篇: 日本地震风险上升 保险费将增涨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