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搜索范围 美警方继续追捕越狱犯
2015-06-12
纽约州的两名重犯已经越狱六天,对这两人的搜捕行动也从纽约州扩大到佛蒙特州。

纽约布天罗地网搜捕 2越狱杀人犯仍无踪纽约布天罗地网搜捕 2越狱杀人犯仍无踪


尽管纽约州监狱官员表示,目前仍然不知两个犯人大卫.斯威特和理查德.马特藏匿何处,但调查人员获悉,两个犯人在越狱之前的周末曾经说起过要去佛蒙特州。

佛蒙特州大岛县警长Ray Allen:〝我们一直在各条二级公路、主要口岸、大桥、渡轮登出搜寻,留意可疑活动。〞

当地的居民和游客也收到了当局的警告,留意任何可疑情况。

由于警方封闭道路进行持续搜索,当地的学校周四也因此关闭。

中学生Keegan Eick:〝学校关闭了,因为警方认为有线索表明逃犯在Cadyville,他们封锁了所有道路。〞

巡逻警察随处可见,直升机也在空中不停盘旋,也缓解当地居民的紧张情绪。

居民Kristi Cranford:〝我觉得挺安全。附近有足够的警力,而且我们就住在军营的对面。〞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国最受员工欢迎的十大CEO:谷歌总裁居首

    下一篇: 肉桂粉可致命 美4岁娃误食惨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