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交响乐团年度晚会暨颁奖礼
2015-06-17


驻纽约办事处教育组主任张佳琳、皇后交响乐团理事方秀蓉与音乐贡献奖二位得主戴明宜(左一)、St. John's 大学副校长Joseph Sciame(右二)合影。

【看中国纽约讯】611日晚,纽约皇后交响乐团(Queens Symphony Orchestra)在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餐厅(Terrace on the  Park)举行年度欢庆晚宴(Queens Symphony Orchestra Gala 2015并褒奖戴明宜等社区及音乐界人士对于交响乐团及推广音乐文化的贡献纽约皇后区长卡兹( Melinda Katz)女士,也是该乐团创办人 David Katz 之女,特别亲临致词并颁赠奖牌。

皇后交响乐团成立达62年, 是皇后区唯一职业交响乐团,每年举办数场经典作品音乐会及青少年学生音乐会,该乐团的夏季公园露天音乐会也相当受到欢迎。本次获奖的戴明宜服务社区各界多 年,深深了解与积极支持该乐团的发展,对于音乐教育及扶植音乐发展极具贡献,皇后交响乐团以戴明宜为荣,经理事会推荐和通过,所以在本年欢庆晚宴接受表 扬,颁赠奖牌,同样贡献及服务音乐推广多年的皇后交响乐团理事方秀蓉女士也代表乐团致贺。出席晚会的还包括驻纽约办事处教育组主任张佳琳、大纽约区台湾大 专院校校友联合会董事长王金智、美东华人学术联谊会董事长张彰华、妇慈会会长孙运悌及各界音乐人士等。

    来源: 勞拉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洪秀柱竞选总统造势大会

    下一篇: 新州伊莉莎白学区首次华语测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