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娱乐15日举办曹雨婷慈善义演
2015-05-07

曹雨婷(左二)慈善义演晚会于1日举办新闻发布会。 (摄影/舒馨)

【看中国记者舒馨纽约报导】51日,创世纪娱乐传播公司于孔子大厦交谊厅,举行记者招待会,宣布515日将举办“曹雨婷慈善义演晚会”,旨在向社会献爱心,为中国湖南贫困山区一所小学校捐款购买校车。据创世纪娱乐传播公司负责人章艾琳女士介绍,本次募款,除正常开销外,将全部捐给该所小学。另外,晚会还邀请纪灯伟、陈刚等歌星参加演出。

曹雨婷小姐此次是特别受章艾琳女士的邀请前来参加15日的慈善义演活动,也是因为二人共同的感受,晚会的初衷源于章女士被中国落后山区的一件真实的故事深深触动:一位七八十岁的老人每天接送那里的小朋友上下学,从不间断,只因没有校车接送孩子们。


章艾琳女士表示,有些孩子都大学毕业了,但老人却依旧日复一日的接送孩子们,如今他也老了,无法再接送这些孩子,因此,呼吁善心人士为这些孩子们募款购一辆黄色的校车,来载这群未来的主人翁,为这些未来的国家栋梁建立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曹雨婷小姐现为台湾演艺经济业联合总会秘书长,她从小酷爱音乐,14岁时参加了一次改变命运的歌唱大赛,在当时全年龄段的歌手同台献艺中,脱颖而出,之后经专家指点继续深造,终于在主持、歌唱及演艺方面有所造诣,还曾参与东南亚巡回演唱。


演出时间:515日(周五)7:00pm9:30pm,地点:皇后社区学院(Queensborough Community College56 Ave. Bayside),票价分别为$100$80$50$20(法拉盛世界书局136-18 38th Ave., Flushing、布碌仑世界书局6007 8th Ave., Brooklyn、华埠万有书局33 Broadway St均有出售),欲购从速。详情请咨询创世纪娱乐传播公司章艾琳女士,电话:646-288-1088,微信号:Joanna Chang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聚宝拍卖5月17日再次举槌

    下一篇: “五一三”八千志士 游曼哈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