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落马 妻同被带走 图
2015-06-25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随着肖天受查消息传出,网上亦有消息指,肖妻、自剑中心马术部部长田桦也被带走协助调查,体育总局自剑中心马术部兼中国马术协会的职员表示对此甚感惊讶。

有大陆媒体记者今日致电体育总局自剑中心马术部兼中国马术协会时,对方表示田桦“今天不在”,当马术部从记者口中了解到田桦被带走的消息时,表示感到吃惊,声称“我们不知道此事。”

媒体从北京和上海多名采访过马术活动的记者处了解到,对田桦印像不是很深,印像中总是戴着一副眼镜,温文而雅,话也不是很多,为人比较低调。

另外,肖天儿子涉外企行贿中国高官的消息亦再被翻炒。外国传媒去年9月3日指,中国调查人员就“官二代”质询摩根士丹利合资公司的上海办公室。当日网络曾传出一份名为“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录用的高官子女及国企领导人子女情况”的名单,当中一名则为肖天儿子肖阳。摩根士丹利内部职员也曾向媒体确认,公司确有雇用名单上的员工。
    来源: 东方日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河南南阳卧龙区检察长涉嫌集资诈骗 金额高达五个亿(上)

    下一篇: 副市长跳楼详情:被纪委的人堵在办公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