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放狠话 或涉及江泽民
2015-06-27
近日,在中共北戴河会议召开的前夕,传出习近平在内部讲话表示将中共反腐升级为一场“你死我活的政治斗争”,并称没人能阻止”。


今日,港媒东港引述日媒报导称,习近平在上月下旬的一次中共内部会议上首次指出,将反腐败升级为一场“你死我活的政治斗争”,决心发动全社会反腐,并强调“任何人都不得阻止”。习近平还指,对反对反腐者,展现出绝不妥协的姿态。

自习近平王岐山反腐以来,江派高官不断落马,其中包括中共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两只“大老虎”。有媒体也披露了江泽民曾多次进行阻挠,甚至对王岐山破口大骂进行威胁,但遭到了习近平的强烈还击。

英国《金融时报》去年4月1日报导称,江泽民曾向习近平施压,称这场反腐败运动要〝收控、放慢〞。

港媒报导也称,周永康、徐才厚遭秘密关押后,江泽民也曾劝诫王岐山,希望他的反腐运动能紧急〝刹车〞,但王岐山不买他的帐。将他的求情给顶了回去。 据称,江泽民还在一次会面中对着王破口大骂:〝搞什么名堂?党的形象还要不要?是不是要把我们几届中央的矛盾让全世界都知道?〞

而此前港媒《动向》曾披露,习近平在2014年11月28日中央政治局组织生活会上称,中共蜕化变质、堕落,“根子是出在中央领导层。”

习近平、王岐山也不断在各种公开场合用强硬态度表示打虎〝无禁区〞,〝不封顶〞,要打〝持久战〞等等,并在会议上暗批江泽民,提出了“十个为什么”,总结江泽民等主政二十多年来的突出问题和还在发生恶化的非正常情况。

秦皇岛北戴河会议即将召开,有分析称,在会议前夕,习近平再次放出狠话,意味会议期间将有重大决定,或涉及江泽民。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江绵恒闷声发大财频频曝光 剑指江泽民  

    下一篇: 法官乱象难堪 习近平司法界围剿江泽民(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